育才四小:南山区教育工会蓝万兴主席莅临四小进行慰问

[作者: 更新时间: 2020-07-03 ]

6月30日下午,南山区教育工会主席蓝万兴同志一行,来到育才四小对师生进行慰问。

   

蓝主席一行刚到,正值学校放学。看到整齐有序的放学路队,蓝主席对学校疫情下井然有序的的复学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工作的热情与细致表示了赞赏。

 

慰问期间,学校工会主席雷霞就我校工会工作向蓝主席作了简要汇报。蓝主席指出四小工会在维护教职工权益、提升教师业务素养的工作既务实又创新。

立足岗位苦练内功

工会组织老师们在假期“读好一本书、练好一笔字”,开展读书笔记评选活动。老师们人人参与、个个展示,既提升了理论水平又提高了业务能力。

 

云端慰问共克时艰

疫情期间,有部分教职员工无法返深。学校工会借助信息技术手段及时了解旅居湖北等高风险区的教职员工的身体与生活状况,送上四小家的关怀与鼓励,并为他们的返深行程寄去了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为胜利归来提供保障。

 

文化传承粽香聚力

    文化传承粽香聚力。为宏扬中华传统文化,激活工会凝聚力,端午期间,学校工会组织教师们一起包粽子。老师们互帮互教,在欢声笑语中北风南味一粒粒形状各异的粽子鲜活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老师们品尝着喷香的粽子,感受着四小别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