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四小:快乐运动 精彩绽放——记一(2)班第一个校运会

[作者: 更新时间: 2020-12-14 ]

听,运动员进行曲响起!

看,运动员们整装待发!

对,没有错,这里就是蛇口育才教育集团第四小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现场.

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运动精神,雷霞校长深情寄语全校师生及运动员们。随着啦啦队宝贝们的热场,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各班运动员各就各位,磨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 


今天,2020年11月27日,一年2班的小朋友们将迎来小学阶段第一次运动会。在这里,他们将挑战自我,展现风采;在这里,他们将挥洒青春与汗水,让激情燃烧,让生命放光。

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感受这场别样的速度与激情吧!

裁判员一声令下,引爆了火热的赛场,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率先起跑、助跳,纵身一跃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他们用标准帅气的运动姿态为低年级弟弟妹妹传达了运动会的正确打开方式。


瞧,观众席上那一抹绚丽的中国红,看,跑道上那一道红色的闪电,就是今天赛场上最美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新而不显稚嫩,小而不示孱弱”。

60米赛道,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兄弟俩蓄势待发,向终点发起挑战。


60米赛道,对孩子们而言是一段不长不短的距离。

“巾帼不让须眉”也被女生这英姿帅气的跑姿表达得淋漓尽致。


手握沙包,弓腰靠头,一道美丽的弧线,落在竞赛场上。

丢出去的是沙包,收获的是运动带来的活力与快乐。


咦,这位运动员姐姐有点眼熟啊?!

哈!咱们可爱的吴老师在给孩子们现场演示如何跳远远远......

吴老师酷爱体育,也是一枚妥妥的体育健将,平时在关注孩子好习惯养成的同时,注重发展孩子的艺术与体育特长,尽力为孩子们搭建平台。为了让孩子们发挥出最佳水平,吴老师可是没少下功夫。


再看看咱们的跳远健将们表现如何?直接上图:


下午三点,比赛来到最激动人心的10X50m迎面接力赛。

这是一个团队合作的径赛项目,第一棒反应要灵敏,起跑要快。后面选手也要追求速度,尤其是交接棒的完美过渡,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位,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一(2)班的小选手们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团结一心、合作共赢,如曹雪芹先生描述的那般:“于是接二连三,牵五挂四,将这条跑道跑得如‘火焰山’一般。

经过奋力的拼搏,小选手们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这沉甸甸的奖牌,可是自己的汗水和努力的结果呀,咬一口,香不香? 

 
李瑞桐
100米男子冠军
立定跳远男子冠军
张珂
立定跳远女子冠军
 
 
李赫宸 
60米男子冠军
100米男子亚军  
陈孜媛
60米女子冠军 
陈厚丞
60米男子亚军
 立定跳远男子亚军 
周歆芮
掷沙包女子亚军
60米女子季军 
 
刘洋
掷沙包男子亚军 
陈语可
100米女子亚军 
 
10X50m迎面接力赛冠军 
 
趣味运动羊角球比赛冠军 

收获喜悦

 

大家庭,大合照,温馨时刻,定格在此!

 

借罗笛爸爸寄语:

今天,在如夏日般炎热的冬季运动会上,咱班娃们用自己的拼搏努力与心怀班级荣誉的情感,在赛场上收获一个又一个荣耀与佳绩。有前后串场的来回奔跑,有摔伤膝盖的忍痛接力,有咬牙握拳的奋力冲刺……为他(她)们点赞!

另一边,场下啦啦队的娃们不是紧张的询问比赛进程,就是在全力的呐喊助威,同学拿了第一,比什么都开心。为他(她)们点赞!

家长义工们辛苦奔波,运动组的为孩子检录来回忙碌,摄影组的长枪短炮不落下任一镜头,后勤组的组织协调、哪里需要冲向哪!携手前行,友爱热情。为他(她)们点赞!

感谢吴老师的前期筹备和组织,以及高要求高标准的定位!

最后,借吴老师的话送给一(2)班全体孩子们: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愿孩子们努力成为勤劳的小蜜蜂,爱学习,爱运动,爱生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