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社团—以舞育人,培根塑魂

[来源:育才四小 更新时间: 2020-10-30 ]

      育才四小拉丁舞社团(菲舞国际)一直是南山区优秀社团,社团学员在近年来的全国大赛和五省比赛中成绩显著、硕果累累!现将近两年获得的比赛荣誉及大赛获奖成绩汇总如下∶

      育才四小拉丁舞社团学员在"2018世界杯国标舞和环球巨星公开赛暨第五届CEFA国标舞全国锦标赛"中,南山区中小学生拉丁舞社团学员在精英组淘汰赛中获得前六名选手共有73人!并取得冠军8名,亚军16名,季军13名的佳绩!盲才四小拉丁舞校队作为主力选手成绩优异,取得冠军5名,她们是何晓明、王宝丹,龚慧卿,管科昊和吴欣恰。亚军 3名,季军5名,同时在华南五省赛中也有8位育才四小选手闯入决赛,斩获 58个奖项。

      这些成绩与拉丁舞社团参赛学员的努力拼搏和各位家长的全力支持及全体老师的倾情付出是分不开的!因此,南山区中小学生拉丁舞社团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CEFA国标舞全国优秀教育先锋奖"称号。

      2017东方黑池WDC国际公开赛横琴站中共取得10项冠军;7组学员入围国际总决赛,取得1名冠军、1名亚军、4个季军、1个第五名的总成绩。在CEFA全国国际标准舞锦标赛3对选手入选青少年国家队,等级赛冠军54人,亚军64人,季军76人,在全国名列前茅。而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些成绩是学员在仅在紧急集训一周取得的!展现了我们学员招之即战,战之能胜的强大实力!

 

 

 

下一篇:2011—2012第二学期童心彩绘社团教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