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年之美苑社团

[来源:育才四小 更新时间: 2011-06-28 ]

    美苑社团原于美术校队,由彭毅老师于2006年成立,它是我校一支优秀艺术学生团体,面向全校招生,通过考试选拔入团。老师针对此类学生,不断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使他们生动活泼地学习,大胆地进行艺术表现和创造。通过长期的培优和创意训练,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各种活动比赛中都充分发挥出他们的艺术才能。
   几年来,我校的美苑社团开设课程丰富,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活动训练有室外写生、儿童想像画、水墨画、砂画、版画、纸盘画和DIV环保纸浆面具等。每个学期同学们都有大量优秀作品展示,同时学校会评出优秀学员以此鼓励。2010年9月,美苑社团被评为育才集团优秀社团;2011年1月,被评为育才四小优秀社团。(优秀作品请点击社团掠影)
  社团学生获奖情况如下:
2006年,“康菲杯”科技绘画比赛中秦诗雅等九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两名。
2006年6月,刘正楠、王地亨同学荣获首届育才师生藏书票暨海峡两岸藏书票交流二、三等奖。
2007年3月:黄柠、黄碧薇同学荣获“2006深圳新资源艺术创作大赛”优秀作品。
2007年6月,陈芷珊、袁凌子同学分别荣获第四届蛇口中外儿童绘画比赛中国组一、二等奖。
2007年7月,陈芷珊等十多名同学荣获深港两地儿童绘画大赛一、二、三等奖。
2007年8月,丁扬等同学荣获“我的e家“作文*绘画大赛二、三等奖。
2007年10月,谢曲扬同学荣获南山区中小学生公共安全知识漫画赛一等奖。
2007年11月,陈嘉睿等十二名同学荣获第八届深圳读书月*海峡两岸四地藏书票作品巡回展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2007年12月,陈芷珊、梁梦蕾同学分别荣获南山区第六届中小学生现场写生比赛一、二等奖。
2008年5月,谢曲扬、张斌、陈相荣分别荣获“税法知识进校园”绘画大赛二、三等奖
2008年6月,陈芷珊、杨可分别荣获南山区第五届学校艺术节现场美术大赛二等奖。
2008年11月,梁梦蕾、聂昕、王嘉颖、程晓露、洪羽欣、张楚分别荣南山区第8届现场写生比赛,特等奖和二、三等奖。
2009年6月,袁凌子荣获第六届蛇口中外少儿绘画比赛一等奖。
2009年11月,田鹏姻同学参加“南山区2009科技节信息技术单幅漫画竞赛”获一等奖。
2009年11月,曹一冰参加“南山区2009科技节信息技术四格漫画竞赛”获二等奖。
2009年11月,田鹏姻获第十届深圳读书月“弘文银联杯”百米长卷少儿现场书画优秀奖。
2009年11月,陶奕成、易上海、聂昕、黄蓉获第十届深圳读书月“弘文银联杯”百米长卷少儿现场书画优秀奖。
2009年12月,陈芷雯、唐葳在2009年“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共创美好平安校园”漫画比赛中获三等奖。
2009年12月,田鹏姻、王莼玲在2009年“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共创美好平安校园”漫画比赛中获三等奖。
2009年12月,陈芷雯在深港环保创意无限圣诞贺卡大赛获优异奖。
2009年12月,张昀书法作品在第六届国际(深圳)童话节童“画”世界少儿书画大赛中获铜奖。
2009年12月,曹一冰书法作品在第六届国际(深圳)童话节童“画”世界少儿书画大赛中获佳作奖。
2009年12月,聂昕、王莼玲绘画作品在第六届国际(深圳)童话节童“画”世界少儿书画大赛中获铜奖。
2009年12月,陈芷雯、杨楚祺在第六届国际(深圳)童话节童“画”世界少儿书画大赛中获佳作奖。
2010年2月,易上海荣获“和谐中国第三届全国校园明星才艺展示活动”广东选区小学A组书画类绘画专业金奖。
2010年2月,何雯荣获“和谐中国第三届全国校园明星才艺展示活动”广东选区小学B组书画类绘画专业一等奖。
2010年2月,张昀荣获“和谐中国第三届全国校园明星才艺展示活动”广东选区小学B组书画类绘画专业二等奖。
2010年4月,李雅迪荣获世界读书日“今日城市”征文活动绘画作品《美好城市》,初小组优秀奖。
2010年12月,第七届深圳童话节书画大赛易上海金奖、梁晓暖银奖、张楚铜奖;10余名学生获优秀作品奖。
 

上一篇:丝竹声声,乐满校园

下一篇:一只猴子从动物园跑了出来(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