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四小体育节

[来源:育才四小 更新时间: 2016-12-21 ]

育才四小体育节

                                              作 者:孙 雨      

   时 间:2016129

 

2016118日,深圳市南山区育才教育集团育才四小的孩子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校园第十二届体育节。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强化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深化“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更好地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同学们的全员参与,老师们和家长义工的辛勤付出,校领导的热情加入,high爆全场!

 

 

 

 

 

 

 

 

 

 

 

 

 

 

 

伴着陈校长的第一声枪响育才四小运动会开始了。

 

“加油、加油”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和加油声中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力追赶、争当第一!

 

 

 

 

 

 

 

 

本届学校运动会共设男女径赛50米、100.400米、集体项目4x100米、30x10;设男女田赛跳高、跳远、实心球掷远、立定跳远等。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遵守纪律,服从裁判、顽强拼搏、运动员们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示出育才四小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落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热爱生命、关注身体健康、勤奋学习、使广大学生的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

上一篇:赛出水平 赛出风格 赛出自信

下一篇:四年级足球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