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四小:复学,我们准备好了!——育才四小返校复学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 2020-05-11 ]

一、返校准备

1.在“深i您”小程序上进行《健康信息申报卡》申报,符合条件的方能返校。

2.每天提醒和指导孩子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有身体异常情况,请及时向班主任报备。若有发烧情况,暂时不要到校上学。

3.家长与学生一同观看深圳教育空中课堂“卫生与健康栏目”,在线学习防疫相关知识。

4.不符合返校要求的学生,请及时向班主任报备。

5.给孩子准备一个“防疫随身包”:内装2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个食品袋(用于放置口罩)、消毒湿巾、干纸巾、垃圾袋,体育课备用的运动服,课间喝水的水壶,如遇雨天请备好雨衣。

二、错峰上下学

 

请家长提醒孩子在校门口根据学校工作人员的指导,上学进校时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测体温、消毒,按规定路线直接进教室。

      上下学途中注意卫生,疫情期间全程戴好口罩,保护自己。尽量选择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乘坐电梯及公共交通尽量少接触公共物品, 与他人尽可能保持距离,不交谈,到达目的地后第一时间先洗手。

三、关注孩子

 

四、防疫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