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四小荣获深圳市年度艺术典范学校

[作者: 更新时间: 2019-12-26 ]

      2019年12月20日,在深圳大学科技楼召开“教育创新,圳在示范” 第五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论坛会。作为展示、促进深圳教育改革创新的重要平台,此论坛旨在凝聚共识,弘扬教育正能量,推进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跨越式发展。

     经过层层评选,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荣获“年度集团化办学典范学校”。

     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第四小学荣获“年度艺术典范学校“。

     育才四小一直把艺术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致力于全面提升我校艺术教育水平,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在学校形成一个以艺辅德,以艺促智,以艺健体的艺术教育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使学生在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健康成长。

育才四小

     育才四小以基础课程、拓展课程和特色课程三大方面为抓手构筑学校的艺术课程体系。基础课程设置了美术、音乐和舞蹈,拓展课程有合唱、油画、陶艺等,特色课程设置了纸雕、京剧、民乐、拉丁舞等。  

     育才四小还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为孩子供充分的艺术展示平台,新年音乐会、校园艺术节、国学展演、社团汇报、还有参加社区艺术活动等。

     艺术特色促进了学生、教师和学校的共同发展。学校艺术教育硕果累累,我校学生在音乐、美术、舞蹈等各种比赛中频频获奖;教师积极参与各类教学及基本功比赛,成绩突出。受益于柯达伊音乐教学的王宁老师在前不久南山区百花杯音乐教学比赛中,荣获特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四小获此殊荣,是大家对四小艺术特色的肯定,也是对四小人的鼓舞。育才四小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让学校持续绿色发展,促童年之花多彩绽放!